close

生活週遭不免會聽到建築物因為電線走火引發火災的意外事故起引可能因為電纜線劣化或內部有電弧產生發熱的情況或許原因不明為何斷路器沒有即時隔離等因素。現今有新的解決方法。此技術是針對針對低壓用戶偵測斷路器與負載之間線路狀態,一旦有電弧故障發生可以顯示故障位置及發生時間等資訊。

 

同時針對工業用戶kV等級帶電纜線監測技術可監測線路狀態及間歇性故障等並且透過設定通信裝置,回傳警報信息。可持續擴充監測數量,利用圖控機制納入管理,甚至於,在調整監測條件之後,可以作為防止電纜線被偷竊的最佳利器。

 

對於上述這兩項設計的應用不但可以提高電氣設施的可靠度,落實預知維護,同時對於現場人員的安全給予最高的保護措施。

 身為中華民國機電安全保護協會會員任職勁澤科技敬邀 會員朋友們蒞臨 106-9位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參與發表帶電纜線監測解決方案,並親臨現場體驗並指教。一起為台灣機電安全發展盡一份心力。附上邀請函,歡迎會員下載。

林建州

勁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Tel: +886-2-2799-9929 # 604

Fax:+886-2-2799-9928

Mobile: +886-921-872-872

www.livewire-asiapacific.com



2015 台北國際電子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機電安全保護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